我看写得很一般

大众口味七分甜

江波涛在奶茶店打工已经有两周了,他发现有一个很高很好看的男客人每天下午都来买,每次都只要奶茶,果茶绿茶红茶都不要。

他第一次来的时候江波涛问他,帅哥,甜度和冰有要求吗?

那个人说,正常。

江波涛笑着说好的帅哥,大众口味七分甜哦,要加料吗?

那个人说,波霸少料。

江波涛说好的,奶茶加珍珠也很好喝哦,帅哥下次可以试下

那个人说,嗯。然后扫码给钱排号,叫到他的时候江波涛问他打包还是现在喝呢,回答是现在。

江波涛给他打开吸管插进杯子里。那位帅哥像过五关斩六将终于抢到了山顶的珍宝一样捧着那杯奶茶喝了一口,整张脸都亮起来了,笑眯眯地对江波涛说,好喝。

江波涛也笑着回答他说帅哥慢走哦。

第二天下午那个人来的时候已经熟悉了业务,直接说要奶茶,正常冰,七分甜,加珍珠。

买到的时候还是像上次一样开心地说好喝。

江波涛也经常给他推荐店里不同的奶茶和配料和甜度冰量的搭配,但看着那个人连续一个星期每天都喝,他还是感觉有点不太好。于是在第15天的下午,他对那个人说,帅哥,奶茶再好喝也不能天天喝啊,对身体不好。

那个人茫然地看着他,像懵懂的小兔子,他吸了一口波霸,然后说,可是我喜欢。

江波涛说为了以后能长久地喝,我劝您停两天,在家多喝点白开水吃点蔬菜水果什么的再来喝。

那个人点点头,走了。

可他第二天下午还是准点来了。

江波涛无语了,这么大人了怎么还这么任性呢。他自作主张给帅哥把奶茶下成无糖的。果然,帅哥喝了一口第一次没能笑出来,江波涛坏笑着问他帅哥怎么了味道不好吗,只等来一个苦字。

他本来以为此人会知难而退,没想到接下来的几天他还是雷打不动的来了,继续喝奶茶,而且都会确认点单屏上的细节防止江波涛又教训他。江波涛觉得这个小帅哥被自己搞得好可怜,但想着想着他又觉得自己更可怜,出来打个工心还这么累。

第30天的时候,江波涛再次苦口婆心地劝,帅哥,真的,您都喝了一个月的奶茶了,也该停停了吧,我明天就开学了不再这儿了,真的希望您能注意一下身体健康。

帅哥不听,坚持要买,这回还买了大杯全糖珍波椰,江波涛看了心里直骂你这小孩儿简直找死,但脸上还是尽量笑眯眯。

开学后江波涛偶尔和以前的同事小姐姐聊天,问到小帅哥还来没来过,小姐姐说没见过了,估计是长胖了在家里减肥呢

江波涛不知道为何感觉自己心里的担子轻了一些

有一天他在校园里走,在篮球场上看到了他的小帅哥,小帅哥正准备投一个三分球,旁边有好多女生大喊,周泽楷!加油!

评论(2)
热度(72)

© 蓬山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