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写得很一般

是广州人就给黄少天送玛莎拉蒂

*黄少天饱饱生日fai乐!!
*有年龄操作,黄少21+了

今天黄少天生日,蓝雨专门给大神在nova包了一晚上的场开蹦迪趴,还有宣传小姐姐全程举着自拍杆直播。

许多人刚进入直播间就开始刷弹幕:哇塞原来蓝雨其实是有女队员的吗?给老妹儿送礼物~~~~

镜头掠过一片群魔乱舞,背景音乐在震耳欲聋地放11年老歌威海油饼,舞池里的人摇头晃脑地,跟模拟人生里的情侣对舞差不多

继续前进,弹幕里不停有人刷这什么玩意儿我们要看黄少,要给黄少送玛莎拉蒂送游艇送飞机送火箭,终于,在拨开一丛一丛乱七八糟的人以后,黄少终于来到了镜头中

镜头里的黄少坐在卡座沙发上,正在专注地打农药。他面前桌子上摆了一圈酒和果汁,还有一盆薯片

小姐姐问,黄少你系度做紧咩啊,过生日点解唔去玩啊?

黄少天抬头看了看镜头,然后说,刚刚我进去玩了,但不知道哪个傻逼踩我脚了我操把我疼得差点一屁股坐地上,这明明是我生日我还非得受这罪我也太亏了,这来玩的都什么扑街仔啊活在这世界上就为了给人添堵吗,真的气,还不如打农药呢

小姐姐尴尬地笑了笑,不知道该说啥,弹幕里却已经刷了一片我天啊黄少好可爱啊,黄少过生日也要飙超可爱的垃圾话啊,呜呜呜谁欺负我们家黄少了,天天生日要好好过么么

过了一会儿喻文州入镜了,有点紧地挨着黄少天坐下后,他随便拿起了茶几上一杯东西喝了。弹幕又炸了,各种喻总上我苏死我了太可怕了喻文州大苏王。有一个粉丝给喻文州送了一个游艇,瞬间攀比风气蹭蹭上来了,狂刷好几轮钻戒火箭飞船玛莎拉蒂。

然后,小姐姐就到其他地方去找别的队员了。实际上喻文州这会儿正忙着满茶几找水,刚刚他喝的那杯是黄少天没事乱配的野格兑苹果汁兑番茄酱,在镜头面前他不好表现得太夸张,这会儿脸都青了,简直想催吐

黄少天打农药用的是一个青铜小号,在王者峡谷和一群傻逼小学生一起玩儿,动不动就全掉线不见人了,黄少天干脆直接手机关机,让他们整支队集体失踪算了。所以他现在只能和旁边的喻文州玩,其他熟的人都去蹦迪了

黄少天看见喻文州的惨状,当场发出一阵宇宙级豹笑。他刚刚酒喝得有点多,于是越笑越来劲,笑得有点缺氧头晕,一下子蹭着沙发背歪倒了,结果不偏不倚地倒在了喻文州腿上,脑袋枕着喻文州的大腿,都这样了还在不停地笑。喻文州也顺着他,还有一没一下地摸黄少天的头发。他本来想把手指伸进去顺毛的,没想到今天黄少天喷了发胶头发很硬,喻文州只能靠温柔的抚摸聊表爱意。

没想到小姐姐此时把镜头转过来了,正好捕捉了他们温存的一幕,弹幕宛如氢弹爆炸,爆发出满屏的结婚结婚喻黄头顶青天爱情永存,送钻戒送钻戒爱情恒久远

虽然小姐姐急忙把镜头转走了,但已经晚了,早有很多人及时截图录屏

当天晚上微博热搜就出了他们俩的新闻。直播到后来的黄少天吹蜡烛吃蛋糕什么的时候都没啥关注度了,俩名星的暧昧已经成了今晚的唯一焦点。

回去以后虽然经理很想把宣传小姐姐说一顿,但毕竟今晚的直播收入非常可观,最后也就让宣传将功补过作罢了

黄少天玩到三点才回宿舍,洗完澡后他躺在床上,准备睡了,突然微信响了一声,是喻文州给他发的生日快乐

黄少天没想好怎么回,他擅长说垃圾话但是不擅长回礼,于是只好决定先睡觉,明天早上再说。

这一觉他一夜无梦,睡得美滋滋

--------

其实本捞仔没去过nova,但是黄少deserves a rather nice place

评论(2)
热度(51)

© 蓬山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