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写得很一般

有样学样

*随便写写

孙翔带着周泽楷去麦当劳买那么大圆筒,两种味道都买了。他仔细端详包装纸后不屑地说,切,还没我帅呢。孙翔不爱吃抹茶味的,坐在他对面的周泽楷就一口一口地吃推给他的抹茶味甜筒。两个人都全副武装,36度大夏天,在麦当劳里穿得像两个恐_怖_分_子。孙翔吃了一口菠萝味的,表情有点扭曲:为什么这个冰激凌是苦的?周泽楷抬头看他(其实周泽楷刚才一直在孙翔低头的时候悄悄看他,孙翔一抬头他又低头去吃雪糕,假装什么都没发生),关切地问,怎么会?然后他拿自己的勺子舀了一口孙翔的冰激凌,放到嘴里吃了一口,虽然确实是苦的,但是能和孙翔间接接吻,他还是悄悄开心了一下。然后他道貌岸然地说,确实苦。孙翔开始大骂麦当劳不是东西,拿他男朋友的脸卖这么难吃的雪糕。周泽楷一听男朋友三个字,心里简直砰砰放烟花,一枪穿云的枪口打出七彩缤纷的礼炮。他的嘴角都忍不住翘了起来,好在有衣领遮着,没人能看见。他把抹茶圆筒给孙翔,你吃这个吧,不苦。孙翔接过来吃了一口,吃完心里也隐约意识到了关于间接接吻什么的,于是他又停了下来。太甜了,他说,我不爱吃。他把勺子插在冰激凌里,有点点气哼哼地说,我不吃了。

不吃了以后,孙翔去刷微博玩儿,结果不出五秒钟他就大嚎一声我靠气死我了,然后瞬间在众目睽睽之下像鸵鸟一样把自己隐藏起来。周泽楷低头问他怎么了,他把手机送到周泽楷面前:喻文州和黄少天被人拍到在街头牵手压马路,媒体称其为“联盟第一情侣”。照片里两个人也是全副武装,又是口罩又是墨镜,但这怎么能逃过狗仔的火眼金睛基本功。再往下刷,蓝雨俱乐部已经公开俩人的恋情了。报道最底部是采访蓝雨队员关于这对情侣的看法:

徐景熙:冇咩好讲啦,糖黐豆拖拖手,杀死单身狗

李远:好在是我们内部消化了

卢瀚文:两个前辈对我都非常好

郑轩:好 好 从此我们压力更大了

周泽楷看完后,震惊是震惊了一下,震惊完了以后他问孙翔,你气什么?

孙翔愣了一会儿,不知道该说什么。他气什么呢?气自己和周泽楷不是第一对被发现的?气自己和周泽楷不是联盟第一情侣?气蓝雨可以秀恩爱?

不管是哪种都不可能是理智的,也不可能说出来,更不可能告诉周泽楷呀。

他没回答,把手机屏幕锁上,然后开始猛吃已经化了一半的抹茶冰激凌,边吃边说真难吃。吃完以后他站起来,和周泽楷说,走了。周泽楷跟在他后面出去,一前一后地在街上走。在不知不觉间他们两个人越靠越近,最后并排了。周泽楷的左手在几次试探下找到了孙翔的右手,然后他们两个人就这样自然地牵起了手,和蓝雨那对一样光天化日下压起了马路。孙翔想把手甩开,周泽楷稍微握得更紧了一点。别动,他说,孙翔,我喜欢你呀。



评论(22)
热度(65)

© 蓬山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