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写得很一般

牙仙只陪伴你六年

(我今天叶王灵感大爆发)

叶是牙仙,王是换牙期小朋友。

王每次掉了牙都很认真地把牙放到枕头底下,然后装睡等牙仙来。

叶来了,但是他是个超级大骗子,每次都不给王宝宝金币,前几次他都找各种理由包括使用魔法溜了,但是后来王学聪明了,揪着叶的翅膀不让走

叶摊手说要币没有要命一条,你说吧想要什么

王就让叶用魔法帮他做作业

叶本来想这不就小菜一碟吗,没想到王的幼儿园作业奇难无比,又是小学奥数又是美国英语,还有高难度绘画和折纸,叶硬着头皮施自己很烂的魔法应付了一下,王也很开心

叶虽然庆幸自己逃过一劫,但是走的时候还是担心这小孩怎么不知道好赖

王也知道牙仙的魔法很烂,但是他还是很喜欢叶,甚至不惜自己动手摇已经松动的牙齿想让它快点掉下来

结果就是他后来长出来的恒牙有好多都歪歪扭扭的

王进入高年级后越来越忙,换牙频率也越来越低,渐渐的他快把叶忘了

最后一颗牙掉的时候,王已经是三道杠的大队长了,距离上一次掉牙已经过去了很久很久,学校明确教了魔法世界是不存在的,于是他以为以前牙仙之类的故事都只是一个梦

晚上写奥数卷子的时候他咬了一口妈妈给准备的苹果,一颗牙就掉了下来

晚上叶来了,枕头底下找不到牙齿,他把王推醒问他牙在哪儿

王以为自己在做梦,就指了指垃圾桶

叶找到了牙,跟王说,这是你最后一次换牙了,我可以满足一个你最大的愿望

王说,我想上清华

叶毕竟魔法太烂,只会变点手机iPad小汽车出来,要不就制造一下家庭和睦幸福温馨的氛围,还真不会帮人上清华

所以他最后给了王一个金币,像所有普通牙仙会做的那样

王后来考上了最好的中学,因为牙太丑,被妈妈强迫箍牙,一开始牙齿超级痛连吃豆腐都受不了

王这段时间晚上经常做梦,梦见叶拍着小翅膀来偷他的牙,他大喊着把我的牙还我醒来

有一天他在自己书柜的小抽屉里找到了那枚金币,才发现他以前一心盼着长大,以为是梦境的其实是真实的,而现在真的做梦了却再也变不成现实了

(正常儿童换牙期是6到12岁)

评论(5)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蓬山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