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写得很一般

油腻老狐狸大战纯情小猫猫

冰激凌还没吃完,苏沐橙就被索命连环call叫回去了,她现在也算小偶像,自然很忙。小姑娘依依不舍地和叶修告了别,就戴好口罩墨镜和帽子潜入寒风里去了。

叶修正坐着吃剩下的半个草莓冰激凌球,他的手机响了。他一看来电人,他不禁笑,怎么一个两个都这么想我。

他花了少说二十分钟才找到那家酒店。虽说他以前比赛也好全明星也好也来过上海不少次,但是谁让这家酒店装潢日新月异,又隐藏在众多大厦中,只在大厦的某一侧墙上打了白色的字母招牌,低调又高调,就像他要约的那个人一样。

叶修摁了房间门铃,过了五分钟,门开了,穿着长袖长裤薄棉睡衣的王杰希站在门口看他,说,来啦。

叶修觉得这话说得很像小时候他妈过年请了一群亲戚来家吃饭,亲戚来了他妈开门时就老说这句话,几乎是一样的温柔。又想起来陈果,也是老妈子一样的招呼人说来啦,坐吧,喝点儿什么。他应了一声哎,然后不客气地自己走进了房间在沙发上坐下,王杰希关上门也走过来,他脚步很轻,又穿着酒店的棉拖鞋,更是一点动静都没了。

王杰希坐到沙发上,和叶修并肩。叶修看王杰希干净平和的样子,在心里骂自己犯贱,怎么能把这么可爱的人和自己妈还有陈果大姐相比?

叶修伸过一只胳膊去把王杰希圈进自己的怀里,问他,想我了吗?这么着急要见我?

连他自己都觉得无比油腻,可又在心里更加油腻地窃喜。

王杰希就着这个姿势枕在他肩膀上,然后说你不是在电话里已经问过这个问题了吗?

叶修说我想亲眼看你说想我。

王杰希说其实我找你是想问你别的事情。

叶修知道王杰希是怕了接下来的节奏。他肯定知道如果自己承认了想他,叶修就肯定会吻上来,然后他们就会一起滚到床上去天雷勾地火宝塔镇河妖。王杰希二十来岁了,已经经历过好几次了,对这种事情还是要预先做很久的心理准备,现在显然是还没准备好。可是叶修等不及了,北京离杭州太远,错过了这次机会他们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再见。

叶修说你等会儿再问,我们先办正事。然后他开始霸王硬上弓,其实也不是硬上,王杰希也不是真的不想,只是怕而已。

王杰希在床上像一只小猫,很乖,只会舔舔咬咬喵喵叫,不会挠人。叶修也只是一只狐狸,没有大老虎的残暴威严,只会耍花样欺负人。

做完之后他们一起坐在床上,叶修点了一支烟,只抽了一口就被王杰希抢了过去,抽了一口,呛得咳了好几下,一边咳一边把那烟在床头柜烟灰缸碾灭了。叶修帮他拍着背,轻轻拍了一下,到后面就开始变调了,从他脖子往下轻轻抚摸到脊柱末端,像羽毛扫过。王杰希被他摸得舒服了,也不咳了,舒服得哼哼了几声。

叶修亲了一下他的脸,你说有事情要问我,是什么来着?

他们贴得很近,说话气息能喷到对方的脸上。王杰希问他,你是不是在打我们队一帆的主意?

叶修说,对啊,你不要的儿子,当然只能剩给我带了。

王杰希说我没有不要他,他也不是我儿子。

叶修笑着揉了一下他的头发,是,只有高英杰才是你儿子,你昨天在台上,就像在作为优秀新生的儿子的高中入学典礼上进行家长讲话。

王杰希说,我只是带后辈,我没有儿子。

叶修说带后辈让自己都被浪花打死在沙滩上了,王队长献身觉悟真高。

王杰希哼了一声,站起来从冰箱里拿出一瓶水开喝。叶修说我也要,王杰希就把自己那瓶给他。叶修喝了一口,也下了床,凑到王杰希跟前说,我们大眼是没有儿子,我们大眼还是可爱的小伙子呢。

王杰希别开脸不理他,打开电脑去倒腾队里的事情了。

叶修走的时候他倒还是送到门口。高英杰找乔一帆半天,刚刚回到酒店房间门口,就发现一个没见过的男人从队长的房间里出来,感觉很奇怪。

后来他跟刘小别提起这件事情,刘小别猥琐地笑着说,那是队长家属。


评论(8)
热度(2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蓬山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