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写得很一般

掌中宝觉得OK

*大学校园纯爱


王杰希电邮收到叶修给他发的一封情书,它被埋在叶修之前给他发的很多很多小组讨论作业邮件里。因为邮箱右上角一直提示有一封未读邮件,小王很受不了,一定要把它点掉,这才发现了。


叶修在情书里说:


你像一只严肃的小猫,我想把你放进我的包里,让你趴在包沿上看我的世界。


叶修比王杰希大两届,他们在一节公选课上认识。老师让组四人小组做讨论做pre,他们刚好坐在一起,就顺理成章地认识了。本来他们只是上课讨论,但叶修总是会悄悄地把话题延伸,而且只对王杰希一个人延伸。后来就变成,小组讨论之外,叶修和王杰希一直在说悄悄话。王杰希转着笔刷刷记下老师讲的东西,叶修一只手托着腮在小王耳边叭叭叭讲,什么我今天骑车赶过来结果路上摔了还被大胸美女看到,什么今天的作业好烦啊,什么下次pre的主题我来弄吧。王杰希有一耳朵没一耳朵地听,听到好笑的也会哼哼笑几声。叶修听见就会很高兴。


他们是晚课,下课之后叶修会和王杰希结伴走,王杰希到宿舍后,叶修再转身按反方向走回自己的宿舍,再路过一次那栋已经锁上了、只留门口一盏惨白照明灯的教学楼。


王杰希点开那封邮件,又退出邮箱。他想微信问叶修怎么回事,又不知道怎么开口,难道要问他是不是在开玩笑吗?王杰希又怕一问,叶修就会承认他是在开玩笑。这样感情的泡泡来不及展现彩色就迅速被吹泡泡的人戳破了,当然很可惜。


他们就这样,王杰希一直假装没看到那封邮件。秋天到了,晚上变得尤其凉。在回王杰希宿舍的路上,他们的手不经意间碰到了,叶修把王杰希的手握在自己的双手里,他说你的手好凉啊。王杰希冷静地把手抽回去,把手插进卫衣的兜里,他说谢谢学长。


下节课上课的时候叶修给他带了一杯热茶,王杰希果然整节课都握着那杯茶不放,像一个小手炉。


周末的时候叶修约王杰希出去吃串串香,王杰希收拾好自己就出门了。一个室友问他跟谁出去啊这么积极,他说了名字以后该室友突然变了语气,他说你怎么被叶修看上了,你不知道他以前在我们学校谈过很多男朋友吗?


王杰希想了想,他还是决定去。


他们吃串串香,他们还是向平时一样,聊点宿舍的上课的社团的无聊的事情,叶修会逗王杰希开心。叶修拿了很多掌中宝和鸭掌,王杰希吃了双眼都发亮了。


叶修:好吃吧?


王杰希:嗯嗯


过了一会儿,叶修吃了一个鸭掌,高兴得左右摇摆。


王杰希:有那么好吃吗?


叶修:嗯嗯,你试试


王杰希吃了,果然好吃


叶修:是不是特别好吃


王杰希说是挺好吃的


叶修说太好了,我想吃这家想了好久了。王杰希又去认真地吃掌中宝。


吃着吃着,叶修把话题带到了那封情书上。


王杰希说我看到了。


叶修问他那你愿意吗?


小王说,嗯,我没试过,可以试试。


从此王杰希所有的晚课下课后都有叶修在教学楼门口等他,王杰希这时候才知道叶修的宿舍和他的宿舍分别在教学楼的相反方向,但叶修已经劝不回去了。


有一天晚上特别冷,已经不只是哈白气了,王杰希的耳朵都有点红了。叶修把大衣敞开,在路灯下把小王搂进怀里,一只手揉着他的耳朵。


王杰希说,学长,你抱得有点太紧了。


叶修说没事,你先不冷了再说。




评论(16)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蓬山远 | Powered by LOFTER